这人也太帅了吧

混沌杂食百合厨子,所有gl或看上去像gl的皆来者不拒
微博 @这人也太菜了吧

【华法琳X凯尔希】我的同事每天都在作死

要不是凯尔希自控能力极强,血魔可能就从罗德岛灭绝了(
ooc



凯尔希在宿舍醒来,舷窗外昏黄的阳光表明现在已是下午。

她按着额头,依稀记得她帮患者复健完就回了实验室,然后——

“下午好,凯尔希。”

凯尔希有点头疼。

华法琳此刻被指为头疼源头还浑然不知:“感觉好点了吗?你在实验室突然晕倒,把末药那小家伙吓坏了哪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只是有点发烧,没关系,已经退的差不多了,我猜是你前几天被整合运动划开的伤有点发炎,再加上这几天休息不足……”

凯尔希打断了华法琳老妈子似的滔滔不绝:“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?”

“你房间里?”老妈子有点迷惑,“这是我的房间。”

凯尔希这才发现身下的床铺有点不对劲,大概是没怎么回过宿舍,和自己的床的亲密度已经降至为0,以至于躺了这么久,还没发现异样。

“……打扰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凯尔希像是没犯过乌龙一样面不改色,“感谢你的关心。”

华法琳比她敏捷得多,她长腿一伸,跨坐在凯尔希身上,把她按了回去,凯尔希头还疼着,支着身体的胳膊被卸了劲,打不过只能干瞪眼。

“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也是为你好。”华法琳此刻的语气极其严肃,动作却一点也不严肃,“我刚才说了休息不足,对吧?你啊就给我老老实实躺着,该睡觉睡觉,知道吗?”

凯尔希咬牙:“下去。”

华法琳刚一松劲,凯尔希便像个压紧的弹簧突然没了压力,猛地弹起来。

华法琳只能再把她按下去,语气宠溺:“别动,您老现在可是病人。”

您说谁老呢?

“松手。”凯尔希动弹不得,只能通过眼神发射杀意,“我还有工作没做完,哪有功夫在这躺尸。”

“博士给你放了假,实验室里还有医疗部的同事们,不会出岔子的。”华法琳说,“你有时候也可以相信我们。”

凯尔希一口恶气堵在喉咙,上不去下不来,噎得直翻白眼,索性把自己往被子里一裹:“滚。”

华法琳看凯尔希已经没有挣扎的意思,便从善如流地滚下来,坐在床边的椅子上。

凯尔希没眯多久,感觉到背后的目光灼着她的背,忍无可忍地转过来:“你怎么还不出去?”

华法琳一脸无辜:“博士让我监督你。”

“非得在这监督吗?”

“还能到哪监督?”

“你别给我装,又不是送葬人,你的脑子至少能拐弯吧。”

“我就当你在夸我了。”华法琳笑容可掬,“快休息吧。”

凯尔希木着脸转回去,背对华法琳。

华法琳看了一会凯尔希的背影,虽说随着呼吸颤抖的耳朵看起来很好玩,但是只看这个有点太腻味了些,她想了想,掏出终端开始看龙门笑话。

“……”

她想笑。

“……”

可是不能,会吵醒病人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忍不住。

不忍了。

“……哼哼哼hihihihihihihihihi——咳。”

凯尔希被笑醒,第二次转过来,盯着心虚的华法琳。

“以前怎么没人告诉我你笑得这么桀骜不驯?”

“啊,那个,不,没事,哈哈。”

凯尔希感觉再这么躺下去,智商都要被这货拉低了。

她一掀被子:“我回我自己宿舍了。”

华法琳还沉浸在脸没了的震惊中,一时忘了把凯尔希压回去:“那我怎么监督你?”

“随你。”凯尔希整理了一下衣服,“如果不想华氏笑声被我录成终端铃声,建议你不要跟过来。”

她丢下华法琳,推开门走出去,却看到华法琳跟了出来。

凯尔希:“?你干嘛。”

华法琳:“监督。”

凯尔希把终端放到华法琳眼前威胁她:“你真想变成铃声?”

“无所谓。”华法琳把自己的终端解锁,给凯尔希看壁纸。

终端上大面积被华法琳的被子占据,最左侧露出了一颗支楞着耳朵的脑袋,隆起的被子还在一起一伏。

还tm是动态壁纸。

“打平了,我不怕你。”华法琳一脸正气,“我必须完成我的使命。”

凯尔希:“……”

凯尔希:“我看你是想结束这漫长的一生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