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人也太帅了吧

混沌杂食百合厨子,所有gl或看上去像gl的皆来者不拒
微博 @这人也太菜了吧

【华法琳X凯尔希】Iris(中)

老福特的排版有毒

3

“你今天状态不好。”

凯尔希微微喘息着,闭着眼睛试着挪动身子,立刻被华法琳拽了回来。

“是因为今天的实验?还是别的什么原因?”华法琳的手指沿着曲线一路划下,感受着隔着睡衣传递来的体温,“莫非是凯尔希医生老了吗?”

华法琳话音未落便被摔在被子里,凯尔希欺身而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她。

“我看你就是欠。”

“不是欠,是病,许久不接触产生的肌肤依赖症。”华法琳笑嘻嘻地把手搭在凯尔希腰间,“我需要凯尔希医生治疗。”

“电击疗法效果最显著,你想试试吗?”

“……我会尝试自愈的,非常感谢。”

窗帘拉着,房间里一片漆黑,当然这点黑暗对于血魔来说算不了什么。华法琳可以看清对方翠色的眼睛,完美的曲线,以及光滑肌肤上粗砺的黑色凸起。

凯尔希从不避讳自己是感染者这一事实,也从不试图遮住肩上的结晶。似乎对她来说,自己身体状况的重要层级远远不及半夜的一个急诊。

她的内心被高墙层层保护,看似坚不可摧。

华法琳沉默着亲吻那些结晶,凯尔希以为她又要控制不住自己吸血了,连忙挡住她:“……不行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华法琳轻轻地在她的脖子上咬了一口,“我心里有数。”

凯尔希:“……”

你有个13数。



4

华法琳一觉睡到中午,手机在床头柜上不屈不挠地吵闹着,震的她脑壳疼。

华法琳眯着眼睛看了眼屏幕,是陌生号码。

“你好,这里是华法琳。”

“你好!华——”

“不买东西。”

“等一下,别挂!”电话那头尖叫道,“我不是来推销的!”

“我也不想参与任何恶作剧活动。”华法琳翻了个身,果然凯尔希早就不在了,凌乱的被褥里找不到一丝残存的体温。

“你怎么了?这可不像你。”可露希尔说,“莫非你居然被凯尔希带偏了?”

“我目前没有任何搞事情的欲望,倒是你,”华法琳看了看那串号码,“你又借了谁的手机?”

“这和你没关系,谁叫你把我拉黑了。”可露希尔抗议道,“我们明明是同胞!”

“废话少说,没什么事我就挂了。”

“凯尔希医生今天早上四点又找我订了一套针具。”

华法琳彻底醒了。

“还有几盒可待因——”

华法琳猛地从床上坐起来。

四点,凯尔希又去出急诊了?科室里的器械都是有数的,从可露希尔那里再订一套,她打算自己用?她想干嘛?

“华法琳?你倒是说话!”可露希尔在电话里说,“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……我们都挺担心凯尔希医生的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可露希尔。”华法琳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。

“那我这里新进了一批来自维多利亚的新鲜血液,有兴趣吗?”

华法琳挂掉了电话。她想了想,给体检科打了个电话。

“是白面鸮吗?我有事想问问你。”



5

“他的病情以及稳定了,注意看着心率和血压,等有意识之后再开始换药。”

“好的,凯尔希医生。”

凯尔希回到办公室,把门关上的那一瞬间天旋地转。

是缓释型可待因的副作用。凯尔希跌坐在办公椅里,眼前的景象仿佛坏了的电视屏幕。

她在抽屉里摸索着,抽出最后一根注射器,往自己的静脉里打了一针。眼花耳鸣的症状立刻缓解了,心率也慢慢回归正常。

凯尔希把针管包好扔掉,不能让其他人看见——特别是让华法琳看见。

有人敲门,凯尔希把袖子放下,调整自己的表情:“请进。”

赫默抱着文件夹推门而入,已经临近正午了,这个黎博利人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“中午好,凯尔希医生,这是你的体检报告。”赫默从文件夹中抽出两张纸,“这是华法琳的,她到现在还没来上班。”

“好的,先放在我这吧,辛苦你了。”凯尔希接过报告单,向赫默点头执意。

“不用客气,但是凯尔希医生,”赫默的目光从眼镜片后射出,眼神锐利,“我们劝你注意自己的身体,没人可以管住你,除了你自己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凯尔希面无表情,“谢谢关心。”

赫默耸了耸肩,转身准备离开,却被凯尔希叫住。

“我的体检结果别告诉华法琳。”

“保护患者隐私是我们的职责,凯尔希医生。”赫默说,她审视着脸色苍白的凯尔希,又补了一句,“但是如果华法琳想知道,她一定会知道的。”

“……非常感谢。”

赫默离开后,凯尔希看了看华法琳的体检报告,又看了看自己的,叹了口气。

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响起,凯尔希把自己的报告锁在抽屉里,接起电话:“喂?”

“凯尔希医生!”是实验室的研究员,声音因为兴奋而微微颤抖,“源石样品发生了变化,试剂中源石含量降低了0.03%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